和观点不同的人讨论伤神,我不在乎魏格尔以后去哪里我只是在乎他有没有主力位置,毕竟我以后大半夜熬夜还等了九十分钟他上不了场我是很容易猝死滴👋
还是安静如狗当个颜粉好惹

毕竟饭很好吃恋爱也很好谈,不要想不开。

德国张敬轩太难粉了我还是安心粉我的意大利邱淑贞吧👋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想说那些可以放自己主页说但还是要打个tag秀一秀智商的人好烦噜

评论

Athenodora_

足球 贾努扎伊/魏格尔/德希利奥/贝尔纳代斯基|多特蒙德💛 尤文图斯💙切尔西


欧美 JCB/kodi相关|虫绿|暮光之城。

渣渣写手画手拖延症晚期。

非常杂食,南极圈住户。

感谢地心引力让我碰到你♪

© Athenod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