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所钟爱的你。

转眼两年,那个还不满20岁就来到了多特蒙德的你已经22岁啦。
两年前那个高高瘦瘦的男孩,一来到就成为了球队中首发后腰,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而两年后,你已经能够让球迷们信服你是多特蒙德的主力之一。

相较于其他同为95年的新星,你在其中受到的瞩目并没有特别的多,但我恰恰认为这是好的。在如今天才球员日益增多的情况下,如何在带来一次的惊艳之后,保持谦逊的态度,在未来达到人们所寄望的高度,是一件难事。

而新援的到来,Nuri的状态正值火热,让后腰这个位置竞争会更加激烈起来。

在竞争中前进,我相信你会做到的,尽管提携你的教练今夏离开了多特蒙德,可是以你的能力和态度,想必也能够在新教练的球队里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不过比较单薄的身体对抗,未成熟的长传,还需要再努力。

还有让我担心的是明年的世界杯,在欧洲杯上你是队里没有出场纪录的寥寥数位之一,今夏你因为那该死的伤病错过了能够在国家队里证明自己的联合会杯。德国队并不缺乏优秀的球员,尤其是中场。如何在60多位有能力前往世界杯的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当然啦,很遗憾你没参加今年的中国行,明明就在我生活的城市里啊。不过等以后有机会,无论在哪里,我一定,一定会去见你一面的!

现在就只有Stay Positive好啦。

没有过人的文采,也没有没有出众的画技,我只有的是喜爱你的真心,仅此而已。

请带上谦逊,和笑容前行,我相信你将会达到怎么样的高度。

生日快乐——你好,22岁的Julian Weigl !

p6 puma海报 
p8中国行的时候和遇见的姑娘一起写的扇子
p9 来着不会画画的星人的最后挣扎,慎入。

评论(2)
热度(18)

Athenodora_

足球 贾努扎伊/魏格尔/德希利奥/贝尔纳代斯基|多特蒙德💛 尤文图斯💙切尔西


欧美 JCB/kodi相关|虫绿|暮光之城。

渣渣写手画手拖延症晚期。

非常杂食,南极圈住户。

感谢地心引力让我碰到你♪

© Athenod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