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这对应该叫佳贝,有没有同好啊,青年队成年队和俱乐部都在一起的情谊x

*欧欧系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又名鲁加尼三次看着贝尔纳代斯基落泪,最后一次他鼓起勇气拥抱了对方。

 

就这样结束了,从不曾属于过自己的世界杯。

纵使是再不愿意承认,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大门已经彻底的对意大利关上了,达尼埃莱在替补席上接受了这样的一个事实。

或许是每迈出一步都能感觉到沉重不已,比赛结束之后他没有立即返回更衣室,而是选择又在替补席上坐了一会。

他能够在这里看见瑞典球员肆意的狂欢,来到现场的意大利球迷的失落,队友们的无限沮丧,还有——费德里科。

费德里科低着头,脸上的表情和其他的队友一样,并且想要匆匆回到更衣室。达尼埃莱在那一刻却有一种冲动想要叫住对方,不过达尼埃莱还是犹豫了数秒错过了这个机会。

于是他选择跟着费德里科的后面走回更衣室。

 

现在更衣室里的气氛是达尼埃莱从来没有感受过的,他没有办法去形容。所有的人都没有说话,沉默才是最让人感觉到害怕的。

 

压抑的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达尼埃莱。”

 

当达尼埃莱离开更衣室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

达尼埃莱看见费德里科走了过来,他立即就注意到对方的眼圈红红的。

这时候他也想起来刚才为什么有那样的冲动想要呼唤费德里科的名字——在欧青赛上,以1-3败于西班牙的时候,费德里科在自己的面前落下过悲伤的泪水。

 

“能给我一个拥抱吗?”

 

费德里科尝试去掩饰自己的悲伤,想要像平常那样朝达尼埃莱露出一个笑容,好让这个请求不显得那么沉重。

只是——下一秒达尼埃莱就一把将他搂进了怀里。

 

早就应该发现的,达尼埃莱有些懊恼自己的后知后觉。

费德里科一直都无比坚定地向他的目标前进着,但是在现实面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却没能办到的人会比其他人更难过。

 

“已经无法将时间推回,再多的词语在结果面前都显得无力………当然可以,我不想再手足无措地去面对你第三次落泪吧。”

 

在被搂住的瞬间费德里科没能够忍住之前一直想强忍的眼泪。

 

在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有一个人如果能够给出拥抱大概心里会好受许多,达尼埃莱从来是他认为与自己有同样年纪的人里最可靠的。

所以才会毫不犹豫在这个从国家青年队的时候就一起的队友展现出最为脆弱的一面。

 

“我感谢你给我的支持,可是有三次吗……?我忘记了。”费德里科稍微抬起头来疑惑地看着达尼埃莱。

 

“我依旧记得你那时候说想要为意大利付出自己的全部。”

 

——在一旁注视着对方满怀雄心壮志地说出自己的目标,那就是所有爱意的开始。

 

用手把对方额前垂下来的头发拨到耳后,达尼埃莱低下头来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地留下了一个吻。

 

“至少我们未来也会在一起,费德里科。”

Fin.

我烂尾了,再见。

评论
热度(8)

Athenodora_

足球 贾努扎伊/魏格尔/德希利奥/贝尔纳代斯基|多特蒙德💛 尤文图斯💙切尔西


欧美 JCB/kodi相关|虫绿|暮光之城。

渣渣写手画手拖延症晚期。

非常杂食,南极圈住户。

感谢地心引力让我碰到你♪

© Athenod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