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 Weigl x Adnan Januzaj

*放飞自我之作,ooc是我的,未来是他们的。

*普通人Au,慎入。



(合)


Julian不会默不作声的离开,也没有急切地追寻什么而吵醒还在熟睡的Adnan,他靠在竖起来的枕头上,静静地看着这个一声不响的离开,又突然回到自己身边的人。


能够清楚的看到对方的样子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总体上的感觉已经同以前相去甚远。在这三年里他也从学校走到了社会之中,只是Adnan表现出来的就不仅仅是从青涩变为成熟这么简单,似乎其中还多了两分疲态。


“Ju…?”


Adnan醒来的时候Julian正望向着窗外,心里在思考着关于对方的那些复杂的问题。听到了熟悉的一声呼唤,Julian有些惊喜地将视线重新放在他的身上。


抬手揉了揉眼睛试图驱赶还残存的睡意,Adnan感觉自己的脑袋里一团糟,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睡过去的也都彻底忘记了。


不过这一切的的起因他还是记得的——酒精暂时的麻痹了大脑,将所谓必须要克制的统统抛之脑后,全跟着内心最强烈的情感行动。


“Ju,我想告诉你我依旧像从前那样喜欢着你。”


本来想着再也不会见面了,但所有计划好了的事情最后还是会被那份经受不住折磨的心给破坏掉。


Adnan无法冷静,他也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颤抖着。


——真是栽得彻底。


三年以来他都有悄悄地在关注Julian,不过同时他也有刻意去回避着对方,重游故地不过是工作所使,在酒吧里也仅仅是一次偶遇。


“人生的变故来的太快,你觉得将幸福抓在了手中的时候,说不定意外就在第二天降临,而你觉得心灰意冷的时候,不可思议的重逢将会被安排上演。”


“那个背负着天才之名的Januzaj已经永远的消失在了三年前的夏天,一切被迫从零开始,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我只想逃走。”


“不过我没有想到,对你的感情,却从来没有清零。”


果然还是将憋了许久的话语全数托出会比较舒服,Adnan也顾不上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情绪是否能够平静。只要能让自己心里再不难受就好了。


“这就是,你的答案。”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Adnan听出了Julian的这一句话里包含着某种决心,因为他的语气和自己认知里的发生了变化。没有勇气直面,他在深呼吸之后闭上了双眼。


犹如等待宣判的罪人。


Julian有权决定这个荒诞的晚上将以何种方式迎来终结。


既然如此——


“在我遇到你之前,一切安好。”


曾经被抛下的少年没有任何再让他逃避的机会,也没有刻意控制力量,抢先一把将Adnan紧紧地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请求也好,牵手也好,亲吻也好,离开也好,统统都是你占据了主动,而我只有被动地接受这一切。


“如果不能当天才,那就当一个普通人好了。”


“我已经得到了关于你的答案,而我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我抓住你了。”


就让它完全终结在这个夏天里吧,你我从前所有的、说不清楚的感情。



End.


 

是我,在填坑半路上入了更冷的95组。

早就过期也就只能翻翻比赛吃糖了,没想到还真的有。

但我终究是写不来文的,还是回去搬图发现邪教吧,当是给两个都伤愈复出的孩子攒个人品啦。

评论
热度(2)

Athenodora_

足球 贾努扎伊/魏格尔/德希利奥/贝尔纳代斯基|多特蒙德💛 尤文图斯💙切尔西


欧美 JCB/kodi相关|虫绿|暮光之城。

渣渣写手画手拖延症晚期。

非常杂食,南极圈住户。

感谢地心引力让我碰到你♪

© Athenod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