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thenodora_

Athenodora_

 

【TH同人/瑟莱/KL】Dark paradise(二)[血族AU/黑暗向]

本章由东篱所写 @Wanna Pace丶 ,由华凉修改了部分

*血族AU

*黑暗向

*文章分级:PG-13

*文渣,入圈尚浅,OOC慎

*CP配对:Thranduil x Legolas/ Kili x Legolas

*双作者,东篱&华凉

*中长篇,结局未定,但结局西皮一定是瑟莱。


有兴趣追文的可以关注 黑暗天堂 标签。


以上,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戳我


【No matter what we breed,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不管我们以何为食,贪婪依旧是我们的本质。】


Chapter 2


没有阳光的早晨跟黑夜一样阴暗,如噩梦一般。


所幸今天并不是,暖冬的太阳刚刚升起,时间依旧充足。


血族不需要什么休息,所以每一天莱格拉斯总是最早到达教室的。


他喜欢坐在倒数第二列的倒数第二个位置,那里最靠近阳光,不会被晒到,这样莱格拉斯就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也不用担心被晒伤。而且这也是课室最清静的一个角落。


拿出书静静地看着,一切如常,似乎昨天晚上那场颅内大爆炸从未发生,只有莱格拉斯自己知道那场虚拟战役的结局。只有他——


教室随着别的同学的到来而陆陆续续的喧闹起来,他们打破了教室一夜的沉寂,有的是晚上通宵打了一夜游戏的顶着黑眼圈回来趴着睡,有的是学习了一晚上却什么都没搞懂的烦躁不堪,有的像是刚从某个地方蜜月回来一样意气风发精神饱满,但显然莱格拉斯不属于他们的行列。他是最特别的存在。


细细地闻着他们血液散发出来的气息,莱格拉斯耸了耸肩,血族能从血液味道不同来辨别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从而选择最好的猎物,但显然这群人,都不怎么美味,自然也无法提起他的兴趣。


这是他每天必经的时段,总是充满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事,只是那已经不足以撼动他的心,他活的太久,久到独自一人的时候都会忘记时间,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他才能提醒自己还披着人类的皮。


惊觉时间的流逝时,莱格拉斯感觉有点异样,血族对血液天生的敏感使他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是陌生的血液。 


那血液的味道似乎与普通人的血液不同,意外的香甜。


莱格拉斯皱了皱眉,这种血液对血族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仿佛来自地狱的诱惑。 新鲜血液的出现难得勾起了莱格拉斯的兴趣,不是嗜血的冲动,而是纯粹的好奇心。


他饶有兴趣看着讲台上那个家伙,看着他在黑板上写下他的名字。


四个飘逸的字母跳跃在黑板上,Kili,人如其名。


“我是Kili.”


短暂精炼的自我介绍,没有任何多余的废话,不错,是我欣赏的类型。


随后,老师让他选择座位。


站在讲台上,奇力带着兴奋和几丝紧张扫视着底下的人,对于同学,他是好奇的。然后他的目光对上了那双带着探究的眼眸。


不知为什么,奇力有一种被盯上的感觉,总之那种视线让他有点不太自在,猎人年轻的血液里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在发酵。他是血猎之中的一员。


奇力认为,从来都是他们血猎狩猎别人,没有人能狩猎他们。


事实上这不仅仅是年少轻狂的,因为他确实足够优秀,作为一个新人,光是参加了44次狩猎行动从未失手这一点就足够他骄傲了。


所以当奇力穿过前排的空位走到莱格拉斯旁边的座位的时候,莱格拉斯没有丝毫意外,因为他从奇力的眼睛中看到了与他一样的锋芒。


“同学,我想坐这里,可以吗?”


礼貌的话语,如此根本找不到理由不同意,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坐在莱格拉斯右边的人还是让了位。


某种程度上,我们是同类。莱格拉斯想。


于是这节课莱格拉斯和奇力都没听进去,因为他们几乎一整节课都在互相盯着对方,连老师都管不了,不过他们也没有话语交流,下课的时候他们发现全班人看他们的眼神都有点不一样了。那是一种好奇又是不解的眼神。


“奇力,莱格拉斯,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奇力的心里简直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他第一次上学第一天第一节课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而且是一个如此令人无语的理由,仅仅是因为自己因为对那位新同学过于好奇。


他不过是盯了同桌一节课而已,而恰恰同桌也盯了自己一节课。


莱格拉斯看着奇力脸上缤纷的表情,玩心大发的对他眨了眨眼,然后在全班的起哄声中主动拉起奇力的手冲向教师办公室。
-
下午三点,绝佳的下午茶时间,此刻莱格拉斯却在自家门前踌躇不决。


其实莱格拉斯从中午开始就没课了,只是不想回家。


样式古老的钥匙在手中变着花样地跳跃,却迟迟没有回归那个属于它的地方。


“进来,莱格拉斯,我知道你在外面。” 


手抖了一下,又听到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莱格拉斯有一种想要把钥匙扔掉然后跑的越远越好的冲动,事实上他也曾经试过,只不过后来被那人跟拎小鸡似的拎了回来。


认命的闭上眼睛,他就知道这方圆几百里的动静都逃不过那人的感知,天知道此刻他是有多痛恨血族的能力。


钥匙插入匙孔,缓慢而坚定的旋转,带起一阵沙哑的机栝声。要回去了。


毒辣的阳光闯入阴暗的别墅,莱格拉斯深吸最后一口温暖的空气,关上了连接世界的大门。


“ I am back,mylord. ”


tbc.



Athenodora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thenodora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